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赴江西鹏飞建陶集团考察
学院新闻
栏目:学院新闻 作者:admin 来源:http://jgy.cjxy.edu.cn/  时间:2014-05-22 18:33:40 点击:

3月23日,建工学院院长傅翔、书记孙霖对江西景德镇鹏飞建陶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此次考察取得多项显著成果。

在交流中双方气氛融洽,互相支持,通过广泛交流,最终就专业实习、共建基地、奖学助学等方面形成了框架性合作意向,具体的合作将在4月中旬正式启动,该项目启动后将对我院相关专业的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以及核心课程建设等产生重大影响。

鹏飞公司是“中国优秀建材企业”、“江西省优秀民营企业”、 “江西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和“江西省创新型试点企业”。公司执行总经理欧阳琦先生是我校优秀毕业生,他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全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家奉献奖”、“江西省劳动模范”、“江西省十大创业先锋”、“江西青年五四奖章”等称号,并被列入江西省“领军人才培养计划”。欧阳琦总经理现为景德镇人大常委会委员、江西省建材协会副会长、景德镇市工商联副主席,曾得到中央领导刘云山、李长春、孟建柱、郝志勇等同志的亲切接见。

院领导与欧阳琦总经理合影

院领导与欧阳琦总经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