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五专业入选专业综合改革试点
学院新闻
栏目:学院新闻 作者:admin 来源:http://jgy.cjxy.edu.cn/  时间:2014-03-13 23:32:13 点击:

日前,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3年度湖北省普通本科高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名单,我校5个专业入选。入选数居全省第一。

5个专业分别为:图书馆学、世界历史(试验班)、化学、水利水电工程和地理信息科学。这些专业建设目标明确、改革力度大,积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据介绍,该项目要求高校和相关专业结合自身办学定位、学科特色和服务面向等,明确专业培养目标和建设重点,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旨在形成一批教育观念先进、改革成效显著、特色更加鲜明的专业点,引领示范其他专业或同类型相关专业的改革建设。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教学团队建设、课程与教学资源建设、教学方式方法改革、强化实践教学环节、教学管理改革等方面。



有意就读武汉大学建工学院本科的学生,可直接电话联系:

联系方式: 18971571288 ( 韩 老 师 )

QQ:476664405

微信号:whu476664405

网址:http://www.cj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