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师生趣味乒乓球交流赛
栏目:学院新闻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3-30 17:47:43 点击: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师生趣味乒乓球交流赛

 

本网讯(通讯员:陆阿丽)2018年3月29日下午,由建筑工程学院主办,平步青云乒乓球协会承办的“师生趣味乒乓球交流赛”在东校区举行。本次比赛以促进师生交流,增进师生友谊为主题。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胜林为比赛致开幕辞,总支书记王声军为比赛开球,共有来自学院的40余名师生参加了比赛,为增加比赛激烈性、刺激性和趣味性,比赛中教师每局可以使用特殊功能卡与学生竞赛,整场比赛都在欢乐的笑声中进行。

比赛中,参赛选手都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让人眼花缭乱,精准的扣球、灵活的步伐、漂亮的旋转球赢来阵阵喝彩声。球场观众也全神贯注地盯着球,随着球跳起、落地反击,不时响起“好球、好球”的呼喊声和阵阵掌声。

乒乓球协会会长建工1602班学生徐明兴说:“老师给予我们的不仅仅是知识,还有做人的道理和无限的快乐”。建筑工程学院李胜林院长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本次师生趣味乒乓球交流赛,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谊,更收获了欢笑。

 

李胜林院长为比赛致开幕辞

 

总支书记王声军为比赛开球

 

比赛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