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辅导员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栏目:学院新闻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4-17 16:50:3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锋)2018年4月1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东区行政楼15楼会议室举办2018年辅导员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暨第三期辅导员沙龙活动。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会上,总支书记王声军代表学院与每一位辅导员签订了2018年度目标责任书,明确了辅导员全年工作目标,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细化了各项工作任务,对辅导队伍进一步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有着重大意义和作用。王书记对辅导员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找准定位、明确职责,做好学生思想的引领者。要做学生的知心朋友和成长导师,帮助他们解决思想上和学习中的实际问题;二是学干结合、提升水平,做好学生服务的实践者。要积极学习,不断探索辅导员工作新方式新方法,为学生排忧解难;三是全心投入、扎实工作,做好学生成长的奉献者。要全身心投入工作,注重工作落实,为学生的成人成才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辅导员郑姝姝和李静安作为学校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选手进行了大赛交流,分享大赛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