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锐教师展风采、帮扶结对筑平台
栏目:学院新闻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9-25 13:55:59 点击:

长江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期初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通讯员 孙淑华)2018年9月10日至9月13日,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新进教师能力提升培训。李家瑞、夏筱川等七名新进教师认真备课、精心设计、从容展示,得到在场教师们的一致认可。

664C7

6C8E8A8ED

2017年7月至2018年7月新进教师讲课

1DEFD

87274

督导常处长和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听课、点评

“老教师”仔细倾听、耐心点评、认真答疑,令新进教师受益匪浅。在新进教师能力提升培训会上,教学督导常荆燕处长被新进教师的虚心求教的敬业精神所打动。院长李胜林也对每一位新进教师的进步都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新进教师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通过2至5年的成长完美蜕变成一名出色的教师。

本次新进教师能力提升培训一方面展现了教师们的自我风采,提升了个人能力,另一方面,老教师传授经验,有针对性进行系统指导、结对子,帮、扶新进教师快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