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成为湖北省第一批省级特色专业
栏目:学院新闻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1-07 14:18:35 点击:

本网讯 近期,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2014-2015年立项建设的湖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品牌专业和特色专业进行了验收。经评审,我院的环境艺术设计省级特色专业一次性通过验收,成为第一批湖北省高等职业教育特色专业。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湖北省省级高等职业教育品牌专业和特色专业建设的通知》(鄂教职成【2014】)8号)、《湖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品牌和特色专业建设项目管理办法》(鄂教职成【2015】)9号)的要求,2018年下半年湖北省教育厅对立项建设的品牌、特色专业组织开展了项目建设验收,经过学校自评、网上展示、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全省立项建设的145个品牌、特色专业中有132个品牌、特色专业通过验收,成为第一批湖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品牌、特色专业,有13个立项建设的品牌、特色专业暂缓通过验收。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被认定为湖北省第一批高等职业教育特色专业,彰显了我校的专业建设成效,提升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力。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强化专业内涵建设,积极发挥省级特色专业的引领性,示范性和辐射性,更好服务区域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