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院郑姝姝老师荣获学校学生全面发展诊改(说学情)竞赛一等奖
栏目:学院新闻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1-08 16:03:08 点击:

本网讯  12月27日,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主办的学生全面发展诊改(说学情)竞赛活动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纪委书记徐坤,副校长马发生、龚谦,学工处处长黄朝晖,教务处副处长李一辉,学工处副处长韩永平以及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丁云栋老师、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刘姗姗老师担任评委。学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团委书记、学生科科长及专兼职辅导员150余人观摩了比赛。

大赛经各学院组织初赛并推荐1名选手进入决赛,学生工作处再从各学院随机抽测部分辅导员,最终全校共20名辅导员参加决赛。

决赛分为设置现场陈述、PPT 展示和现场提问3个环节。来自8个学院的参赛辅导员以所带班级的真实案例来说现状、找问题、定措施、展成效,充分展示了目前我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现状及学情,对辅导员工作进行了深入思考,也对未来更好地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经评委现场综合评分, 我院辅导员郑姝姝老师获一等奖。

说学情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建筑工程学院郑姝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