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齐聚说发展  共同进步促成长
栏目:学院新闻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3-16 11:58:3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孙淑华)为贯彻落实长江职业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的精神要求,确保我院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按时保质完成,我院根据学校人事处及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办公室要求于2019年3月12日至13日在东区行政楼15楼进行了院级师资诊改“说发展”的竞赛活动。院长李胜林、副院长汪帆及各专业推选的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担任比赛评委,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专班陈逢华老师现场观赛指导。

此次竞赛我院教师广泛积极参与,通过相互交流学习老师们目标更加明确,对后续诊改工作深入推进和教学质量提升具有积极意义。诊改专班陈逢华老师对竞赛选手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对于本次活动的重视,教师们精心准备、积极展示,在竞赛中发现了教师们汇报的亮点和对教学诊改的充分思考,同时他也提出了改进意见,强调诊改工作是一项长期持续的工作。


说发展活动现场

选手风采

点评与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