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长江职业学院技能竞赛月系列活动——“中博杯”园林景观设计竞赛完成预赛选拔
栏目:学院新闻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4-28 09:19:3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诚) 4月24、25日下午,为对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创新思维、实践技能及团队精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筑工程学院风景园林设计专业在东区4号楼704、707教室,举行了2019年长江职业学院技能竞赛月“中博杯”园林景观设计竞赛预赛选拔。本次活动邀请了教学督导常荆燕教授莅临指导,院长李胜林、副院长汪帆、教学管理人员孙淑华、风景园林设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竞赛活动。

“中博杯”园林景观设计竞赛预赛现场

本次竞赛分为SKETCHUP建模和园林景观设计两个赛项。通过本次预赛,使参赛学生的专业理论知识、软件操作等专业能力有了大幅提升,为后期参与省赛、国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本专业团队进行了赛后反思,了解学生专业能力的不足,不断优化教学内容,加强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以此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赛场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