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暑期重点工作布置会
栏目:学院新闻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7-10 17:29:46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7月10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召开2019年暑期重点工作布置会,对今年的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会议由李胜林院长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纪委徐坤书记做重要讲话。

结合学校的总体工作部署,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翔、副院长汪帆、院办公室主任李少文喆等分别就学院的招生、教学、搬迁等三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李胜林院长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岗位责任、工作纪律等方面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纪委徐坤书记从以下三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全体教师,要用“心”去学习,利用暑假大好机会多“充电”,努力提升自己的素质能力;用“情”去招生,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用“力”抓好几项重点工作,确保每项工作扎实落实到位。

undefined

纪委徐坤书记作工作要求

undefined

会场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