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城市建设学院开展2019年学生全面发展诊改(说学情)竞赛活动
栏目:学院新闻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1-20 15:06:57 点击: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指导方案(试行)》和湖北省《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实施方案》以及学校相关文件要求,确保学生全面发展诊断与改进工作取得实效,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城市建设学院于2019年11月18日下午14:00在东校区行政楼15楼会议室举办了学生全面发展诊改(说学情)竞赛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翔、院长李胜林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分团委书记王锋主持活动。

本次学生全面发展诊改竞赛活动以说学情方式进行,设置了现场陈述、PPT展示、访谈提问3个环节。参赛选手根据《长江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学生全面发展诊改(说学情)竞赛活动》的通知和《长江职业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对照学生发展规划、方案、标准等,结合所带班级实际情况,从说现状、找问题、定措施、话成效等四个方面对班级学情进行展示、剖析、诊断、改进,各位评委提问精准,评价独到,说评双方赢得现场观摩教师们的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李胜林院长进行了精彩点评。他说学生全面发展诊改是一项常态化的工作,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查找班级存在的问题一定要按照学校要求、对照学生发展标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只有将问题找准了,措施才会清晰,成效才能突显。

曾翔书记最后强调,班级诊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所定措施以及成效一定要用事实数据来体现,用图片来说明,说、写、做要一致,相辅相成。

经过评委民主评议,我院推荐邓兰兰老师参加学校学生全面发展诊改(说学情)竞赛活动。

undefined

竞赛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