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栏目:党建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3-22 12:03:0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文喆)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21年3月18日,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以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发生为组长的学校督导组及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红伟同志主持。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进行了充分准备。通过组织学习研讨,筑牢思想基础;通过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通过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对照检查,抓好整改落实,为从严从实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红伟同志首先代表党总支作对照检查汇报,并就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刘红伟同志带头、各总支委员紧扣会议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指出了对方的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

督导组组长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发生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前期准备充分,程序十分规范。总支班子成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既诚恳又充满“辣”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

最后,马校长还对学院的党建工作做了进一步的要求。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成果最大用于指导工作实践,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思想引领,将全部力量统一到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上来。

undefined

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场

undefined

学校督导组组长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发生进行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