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城市建设学院技能竞赛月系列活动(一)
——第八届“建筑CAD”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栏目:学院新闻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5-06 15:44:3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陈欣)  2022年5月5日,第八届“建筑CAD”技能竞赛决赛在科技新城校区图文信息楼403机房圆满落幕。本次比赛进一步促进学生夯实了理论基础,强化了制图识图的技能,同时为湖北省职业技能竞赛建筑CAD赛项选拔人才。比赛以“聚焦职业技能大赛 以赛促能增技艺”为主题,10名来自建工、建装、造价专业中的佼佼者同台竞技,弘扬工匠精神,展示技能人才风采。

程龙是来自20级建装2班的00后选手,此前参加过一次比赛,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完成比赛后,他告诉老师,为这次比赛他做了很多的准备和强化训练,与高手同台PK虽然是一个挑战,但他有信心取得好成绩。

赛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评委老师们严肃对待赛事每一个环节,确保为选手提供良好的竞技平台。通过竞赛,选手们相互交流,固强补弱,为今后的职业生涯奠定了坚实技能基础。

undefined

决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