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装专业今泰订单班签字仪式
内涵建设
栏目:内涵建设 作者:admin 来源:http://jgy.cjxy.edu.cn/  时间:2014-05-24 22:00:44 点击:


   长职官网讯(大学生记者 宋文瑶 通讯员谭伟) 9月26日下午,我校建工学院与湖北今泰装饰有限公司“今泰订单班”签字仪式在校史馆会议室举行,湖北今泰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勇、设计总监汪鸿儒,学校领导章汛,建工学院院长傅翔、书记孙霖、副院长李胜林、建工学院全体老师及订单班全体同学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建工学院院长傅翔主持。
   会上,建工学院院长傅翔代表学院与今泰公司总经理何勇签订了订单班合作协议,今泰公司总经理何勇及订单班学生代表分别做了讲话发言。
   校领导章汛对此次“今泰订单班”的签约表示祝贺,希望校企依托订单班平台,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进一步加快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体系建设、教学模式创新、教学内容创新、评价模式改革、优秀企业文化和学校文化融合等方面步伐,提高人才培养规格。
   湖北今泰装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装饰设计与装饰施工为一体的具有双乙级资质的专业装饰公司,是武汉市室内装饰协会会员、武汉市装饰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首批百万质保金诚信联盟单位之一。



参加“今泰订单班”签约仪式领导嘉宾合影



建工学院院长傅翔与今泰公司总经理何勇签订订单班合作协议


副校级调研员章汛向今泰公司授实习实训基地牌




“今泰订单班”签约仪式会场


上一篇文章: 博克景观艺术学生实习基地挂牌
下一篇文章: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