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湖北省第三届建筑CAD技能竞赛我院3名学生获奖
内涵建设
栏目:内涵建设 作者:admin 来源:http://jgy.cjxy.edu.cn/  时间:2014-05-24 22:18:10 点击:

  419日上午,由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学委员会主办的湖北省高等职业院校土建类专业学生第三届建筑CAD技能竞赛总决赛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建工学院12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学生胡玉霞吴建兵、吴银萍从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胡玉霞同学获得个人三等奖吴建兵、吴银萍同学获优秀奖,同时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于2正式启动,3月进行预赛,4中旬进行决赛全省共有几千名学生参加了预赛,最终长江职院武汉职院、黄冈职院、湖北职院、武汉船舶职院等20多所高职院校进入总决赛,总决赛由省外专家命题并担任总裁判长,竞赛题目难度较上届明显增大。我院建装专业3学生在我院副院长李胜林亲自带领下,在刘真真、吴岚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凭借过硬的专业知识功底,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今年建工学院院领导对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尤为重视,多次强调要重视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和专业素质的提高,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内涵、以赛促发展,通过竞赛来促进学生专业技能水平的提升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