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汉阳光100来我院招聘
就业信息
栏目:就业信息 作者:admin 来源:http://jgy.cjxy.edu.cn/  时间:2014-05-24 09:42:22 点击:

阳光100置业集团(武汉)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阳光100创建于1999年,其前身广西万通企业由易小迪先生于1992年创办。1999年,阳光100在北京CBD成功开发阳光100国际公寓项目,并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化进程,进入快速增长时期。自2000年以来,阳光100在北京之外的天津、重庆、长沙、济南、南宁、沈阳、成都、洛阳、无锡、烟台、东营、柳州、桂林等十几个城市成功开发了20多个项目,年开发量在100万平方米以上,规划开发面积超过1000万平方米。  作为一个专业、专一、专注的发展商,阳光100坚持走细分市场与个性化的成长之路,即在新兴城市地带开发新兴白领的新式住宅。一致化的产品风格、国际大师的设计艺术、标准化的品质平台、良好的售后服务不仅使阳光100成为中国新兴阶层时尚社区的领导品牌,也使得阳光100在不同城市都取得商业上的巨大成功。2000年以来,阳光100一直保持着30%以上的稳定增长速度,产品的预售率达到90%以上,大多数项目的销售都居于当地市场前茅。  阳光100坚守积极健康的价值观与企业文化,倡导“更简朴、更自由、更青春”的生活方式,是市场中备受尊敬的品牌企业。2004年以来,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TOP10”(发展研究中心企业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国指数研究院等),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世界品牌实验室),被经济观察报等权威媒体机构评选为“中国蓝筹地产企业”。



招聘岗位:房地产营销人员

对口专业:不限于房地产营销专业,建装和建工专业可自己斟酌报名

招聘人数:20-30人

预期待遇:底薪1200/月,分两次结,提成和具体的薪酬管理办法,和公司招聘人员沟通。

公司联系人:陈海(经理)13545903034

学校联系人:刘老师 1366720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