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回访工作
栏目:学院新闻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1-10 09:22:0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念)2019年1月9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胜林带队,刘念、陈欣、刘俊伟、郑建伟、杨渔樵等一行6人对我院2018年实习生顶岗实习情况进行了回访工作。

此行选择回访的两个企业:湖北东泰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博装饰集团武汉分公司,皆为我院在2018年新签订的校企合作企业。这两个企业既是行业内知名企业,2018年吸纳我院实习生人数也较多,对实习生顶岗实习管理也非常规范有序。

回访活动中,两个企业人事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实习生实习情况,且对我校实习生的表现均予以了高度肯定,多次强调我校实习生的综合表现在同期实习的多个高校实习生中名列前茅,多名实习生已经在自己的岗位上取得良好的业绩。实习生代表也分别发言汇报实习心得。随后,参加顶岗的实习生和老师们进行了亲切座谈。在实习生座谈会上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胜林对优秀实习生作出表扬,希望他们能勤奋刻苦,珍惜良好的实习机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相关技能,为今后的就业打好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争取在后期的顶岗实习中取得更多佳绩。

undefined

湖北东泰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我院学生顶岗情况

undefined

师生们在湖北东泰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影

undefined

中博装饰集团武汉分公司毕业生回访座谈会现场

undefined

师生们在中博装饰集团武汉分公司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