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强责任、树意识、站好岗,落实安全管理---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寝室长会议
学工动态
栏目:学工动态 作者:admin 来源:http://jgy.cjxy.edu.cn/  时间:2016-03-25 14:33:29 点击:

(本网讯)为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学生安全工作力度,强化寝室安全管理,促进和谐寝室文化建设。我院于324日中午12点在东区4号楼507教室召开全院寝室长会议。会议由院学生科沈磷老师主持,院总支书记艾永久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首先在学生科沈磷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寝室长共同学习了《长江职业学院宿舍管理规定》和《寝室长职责》。通过对制度的学习,明确寝室长的工作目标和工作定位。

随后,艾书记发表讲话,艾书记从寝室长是不是学生干部这一问题入手,用生动的语言阐述了寝室长在学生日常管理中的重要地位,要求寝室长加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做辅导员的好帮手。同时,他又强调寝室长是提高自身综合能力的一个重要平台,希望各位寝室长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将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会议要求由学生会生活部牵头创建寝室长QQ交流群,进一步加强在工作中的沟通交流。

艾书记发言

学习制度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