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促进自我成长 打造和谐团队—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辅导员沙龙
学工动态
栏目:学工动态 作者:xg 来源:http://jgy.cjxy.edu.cn/  时间:2017-09-19 17:33:05 点击:

通讯员 沈磷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经验交流,提升辅导员业务素养,推进学生工作精细化管理水平,打造学生工作和谐团队。9月1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利用军训间隙召开本学期第一期辅导员沙龙李胜林院长、艾永久书记全程指导观摩了此次活动。

首先,艾永久书记对开学来我院学生工作保持的整体良好态势表示了肯定。同时,也针对出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的意见,要求全体辅导员要认真扎实的开展工作,逐步推进学工精细化管理。

随后,陆阿丽老师带着暑假在北京参加团体咨询培训成果,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本次交流打破以往传统的讲授形式,采取体验式教学法,通过设置游戏环节,让辅导员在游戏中相互交流工作心得,特别是在“走出圈外”活动中大家敞开心扉,积极探索自我

交流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通过活动的开展,提升了辅导员工作价值感,也增强了团体凝聚力。

老师们认真参与交流

陆老师认真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