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工学院学生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学工动态
栏目:学工动态 作者:admin 来源:http://jgy.cjxy.edu.cn/  时间:2014-05-22 17:13:44 点击:

20131020日中午,建工学院学生会在院学生科的高丽娟、沈磷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在东校区足球场举行了素质拓展趣味活动。

中午12点,活动在“朋友圈”项目中拉开序幕,小小一张纸,让大一大二一百五十多个不熟悉的人迅速的熟悉起来,大家互帮互助,很快完成了自己的任务。随后,全体人员分为三只队伍,在15分钟内各自讨论出自己队伍的队歌,队名,队徽和口号,经过激烈的讨论,大家充分发挥集体智慧,三支队伍分别以“敢死队”、“梦之队”和“艺枝独秀队”的全新造型出现,他们喊着自己的口号,唱着自己的队歌,气氛十分热烈!活动的高潮出现在名为“地雷阵”的项目中,在摆满瓶子的区域内,要求参赛者蒙着眼睛,在不能碰到瓶子的情况下听队友指挥,走出这片区域。在此项目中“艺枝独秀”队以两分钟的成绩夺得第一。随后,同学们又参加了“珠行万里”、“击鼓颠球”等项目,在这些活动中,每个人都热情都被调动起来,大家积极参与,互相帮助,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最后“艺枝独秀”队夺得了第一名。

通过这次活动,锻炼和培养了学生会所有成员的团结意识、竞争意识、组织能力和奉献精神!同学们普遍觉得开展类似的活动十分有意义,也充分体现了建工学院学生会是一个积极,团结的集体!


击鼓颠球

珠行万里
地雷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