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为爱行动,心系公益道能
院系社团
栏目:院系社团 作者:admin 来源:http://jgy.cjxy.edu.cn/  时间:2014-05-22 17:53:29 点击:

(通讯员 胡建华)2014年5月11日,长江职业学院建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学生参与由道能义工组织的“武汉市社会组织公益项目社区行”大型公益活动,其中包含文艺汇演、幸福老人幸福餐、互动游戏三个板块。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湖北中医药大学、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等7所高校。

当日清晨7点,院分团委学生会的10名同学从学校出发,经过一个半小时车程后到达了发展社区。在道能义工负责人的安排下同学们被分成两支小队,一队到文艺汇演现场和其他志愿者一起维护现场秩序和清洁,另一队则在厨房帮忙摘菜和摆放餐具,每位同学们在接到任务后都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去。中午,负责厨房帮忙的同学们还被分配到了一项重要任务,负责给社区老人们送去幸福老人幸福餐。

活动即将结束时,道能义工负责人曾少峰带领全体同学做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帮助别人的快乐。 整个活动在同学们热情、积极的参与下秩序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