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趣味运动会
院系社团
栏目:院系社团 作者:admin 来源:http://jgy.cjxy.edu.cn/  时间:2014-12-01 11:23:39 点击:

(通讯员胡建华)2014101814时,建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沈磷老师的带领下在东校区足球场举办了场趣味十足的运动会。
赛前,一个小小抽签环节点燃了在场所有人的激情,大家迅速熟悉起来。全体人员被分成六个小队,各小队在20分钟的自由时间里,经过激烈的讨论,各队充分发挥集体智慧讨论出了自己队伍的队名,口号和对歌。在口号声和高昂的队歌声的带动下现场的气氛声显得十分热烈!在“乒乓球接力”这项比赛中,大家要把一边盒子里的乒乓球运到另一边,但大家必须左手拿筷子将乒乓球夹起传递给下一个人,中途经过5个人不能掉落。小小的乒乓球在大家中间传递着,大家的心也渐渐的被它紧紧的连在了一起。在这场比赛中“向前队”以25秒的成绩夺得第一。随后,同学们又进行了“一块五毛,萝卜蹲,趣味羽毛球、波涛汹涌”等比赛。每个人都积极参加到了比赛中,在比赛中同学们互相了解,增进了友谊。最后“中国南翔”队荣获冠军。 通过各项比赛,各部门成员相互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和团队意识,也为以后的学生会的工作顺利展开提供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