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筑工程学院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会
院系社团
栏目:院系社团 作者:xg 来源:http://jgy.cjxy.edu.cn/  时间:2016-10-24 10:57:09 点击:

(通讯人 朱露) 20161018日午1210分建筑工程学院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会在长江职业学院东校区4507教室召开。院党总支书记艾永久,分团委书记高丽娟 ,以及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张浩男代表全体学生会发表讲话,他说到:“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成为栋梁来共勉‘’。并在会上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承担起学生会的重任、更好的服务于全体师生,使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越来越好。随后分团委副书记向英华发表讲话,她着重强调了团队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团结协作,发扬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继往开来的精神。

接着,党总支书记艾永久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上一届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寄语学生,要感恩哪些帮助和伤害你的人是他们给予了我们向上的力量。随后,对分团委学生会在院系工作和学生中的定位和作用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认真学习做学习标兵,第二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努力提高学生会人员的综合素质,第三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严记校纪校规,第四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拓展自身视野。

最后,分团委书记高丽娟宣布第五届分团委第一次会议圆满结束。

艾书记讲话


上一篇文章: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文章: 建筑工程学院巴东公益行——之“圆梦”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