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院足球队获“长职杯”足球联赛季军
院系社团
栏目:院系社团 作者:admin 来源:http://jgy.cjxy.edu.cn/  时间:2014-05-22 17:33:11 点击:

(通讯员 沈磷)2013年4月19日,由学校团委举办的2013年春季“长职杯”足球联赛在绿茵场上落下帷幕。在本届比赛中,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足球队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并荣获“最佳组织奖”。

综观本届比赛,全体足球队员不怕艰苦、敢打敢拼,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向全校展示了建工儿郎的风采,也培养了他们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的精神。此外,院系领导以及分管学生工作的老师对于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对于赛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作了充分的考虑并制定了相关预案;院分团委、学生会积极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院艺术团专门组织啦啦队排练了热情洋溢的啦啦操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

赛事结束后,队员们表示:“今年是我们首次参加,队员基本上都是大一新生,经验上还有所欠缺,明年争取夺冠。”

全体队员和学生会合影

载誉归来

医疗组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