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工学院带领学生实地参观血液中心
院系社团
栏目:院系社团 作者:admin 来源:http://jgy.cjxy.edu.cn/  时间:2014-05-22 17:48:49 点击:

本网讯(大学生记者 陶梦琦 邓永杰 )血液一直被视为活力与健康之源,血液更是现代化医学治病救人的重要手段。3月2日 我校建工学院学生会成员以及建工学院学生科科长高丽娟、干事沈磷一起去武汉血液中心进行参观。

虽然下着小雨,但同学们的热情丝毫不减。受到了武汉血液中心袁主任的亲自接待,在他的带领细心讲解下,学生们井然有序地参观着,先后来到“成份检验科”、“离心间”、“供血科”、“成份献血科”,详细了解了血液从采集到检测,分离制备,直到提供给临床的整个过程,整个过程的各个环节在电脑上都有据可查。如此严格的要求是为了避免血液混淆,让用血者安全得到最大安全保障。针对活动结束前同学们的积极提问,袁主任也一一解答,参观师生们不仅获得了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并对血液知识的了解进一步加深,“这次参观活动增添了不少科普知识。”参观献血站建工学院学生王华回来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