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保洁员拾金不昧 学子感恩赠锦旗
学生活动
栏目:学生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http://jgy.cjxy.edu.cn/  时间:2014-05-22 19:53:49 点击:

114日下午,我院建筑装饰专业1204班黄刚同学给后勤集团校园中心保洁员余新静阿姨赠送了一面“拾金不昧”的锦旗,以表达他的真诚谢意。
1028日下午五点多,黄刚发现装着他几乎所有证件、还有银行卡和现金若干的钱包遗失了。异常焦急的黄刚发动同学遍寻学校各个角落,并求助于校广播台也无济于事。1029日清晨,后勤集团校园中心保洁员余新静师傅在打扫4号教学楼卫生时, 在305教室的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发现了一个钱包,她当即将钱包送往院学工科,学生科随即联系到该生辅导员刘真真,最终物归原主。
当辅导员把有关情况告诉黄刚时,他激动地说:“钱包找到,我不知有多高兴。很感谢余阿姨......”当即跑到超市买了一些水果送给余阿姨。为了表达由衷的敬意,黄刚专门到外面请人制作了一面锦旗送给余新静阿姨。
“孩子们上学也不容易,晓得他们肯定很着急。”当黄刚把锦旗送到后勤集团时,余阿姨腼腆地接过锦旗放到后勤集团荣誉室后就去打扫卫生去了。
后勤集团张勇总经理表示,拾金不昧的精神固然值得表扬 ,但学子懂得感恩 ,也同样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