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红安七里坪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栏目:党建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11-20 16:43:37 点击: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2018年11月17-18日,我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赴红安县七里坪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红安是“黄麻起义”的策源地,是鄂豫皖苏区的政治、经济、军事、文化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红安县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馆、董必武纪念馆、七里坪长胜街、列宁小学旧址、秦基伟将军故居和李先念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教育基地纪念馆通过丰富而生动的图片文字、雕塑和立体三维高科技的光电手段真实地记录了红安县革命英烈在战争年代,坚守信仰、对党忠诚、舍身取义、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展现了革命先烈前仆后继、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和不畏强权敢打必胜的英雄气概,让大家仿佛回到硝烟四起、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深切地感受到革命斗争时期的艰难和革命胜利成果的来之不易,大家被“朴诚勇毅,不胜不休”的红安精神和革命志士前赴后继、不怕牺牲的壮志豪情深深感动和激励。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明确了新时代的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岗位、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勇挑重任,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的优质校建设、推进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在列宁小学旧址听总支书记王声军上党课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