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纪委书记徐坤为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上专题党课
栏目:党建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1-16 16:04:32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019年1月16日,学校纪委书记徐坤为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讲话精神》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徐书记从习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系列重要论述出发,结合我院实际,紧扣学校“三大工程”建设,讲党性、强作风、明责任,勇担当,为我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专题党课。

徐书记强调,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讲话精神,要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整体把握、融会贯通,落实于行动、见之于实践,切实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本次党课既有理论宣讲,又有实践指导,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教师职业发展的新内涵、 新要求,进一步提高了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好老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徐书记的党课对我们的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一定要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积极工作,为学校“三大工程”建设和学院的跨越发展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undefined

纪委书记徐坤为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上党课

155C5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