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2019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党建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4-16 17:45:2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文喆)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19年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2019年4月1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在东校区行政楼、4号教学楼分别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发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教工第二党支部的活动。

首先,各支部纪检委员通报了到会情况、党员自觉缴纳4月份党费,检查统计了学习强国APP学习情况。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党章》总纲部分内容。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风险论述选编、《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同时,按照学校纪检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廉政教育相关文件,观看了教育片《铁血忠魂》。

最后,大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坚持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仰,永葆政治本色;我们要坚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创新思政工作的内容和形式,立足岗位,深化实践,以实际行动不断推进教育改革向纵深发展;我们要坚持防微杜渐、居安思危,强化风险意识,提高防险能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防范化解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准备充分、安排科学、程序规范、成效明显。学习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交流讨论环节气氛活跃、紧贴实际。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政治信仰,提升了党性修养,强化了风险意识,明确了责任担当,为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推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

集中学习

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教育片《铁血忠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