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开展2019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党建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0-23 10:54:33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王锋)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19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20191022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分别在东校区行政楼15楼会议室、4号楼503教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前,各党支部纪检委员通报了到会情况、检查统计了学习强国APP学习情况,党员自觉缴纳10月份党费。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党章》第二章部分内容。

集中环节时,各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及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相关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谈如何打赢脱贫攻坚战相关论述等。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认为要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高标准的要求谋划工作举措,以踏实作风抓好落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感受到:一是牢记使命,要始终不忘信仰坚定的忠诚之心;二是牢记使命,要始终不忘担当履职的责任之心;三是牢记使命,要始终不忘规矩底线的敬畏之心。

最后,大家根据“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的文件精神,商议了我院党总支结对帮扶活动的具体细节。

重温入党誓词

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