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副校长马发生为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栏目:学院新闻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2-04 12:01:1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家瑞) 12月3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在明德楼920会议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此次主题党课由长江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发生主讲,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马发生副校长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以其开阔的视野,深入的研究,精辟的见解,从“知初心、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四个方面系统全面的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

初心就是我们做事做人的原始动力,原始心愿。马发生校长从近代中国革命史讲到新时代中国日新月异,回溯了红军长征的英烈事迹,讲述了党的好战士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和人物事迹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内涵。

整场专题党课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客观准确的具体分析,又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结合学校的发展和个人的工作,马发生副校长为全体党员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思想和精神盛宴。在场党员们认真记录党课笔记,用心感悟心得。整场党课主题鲜明,紧扣主题,贴近实际,催人奋进,对于深入推进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要意义。

undefined

副校长马发生为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上专题党课

undefined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