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长江职业学院技能竞赛月系列活动(三)
——第三届“长职杯”工程造价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栏目:学院新闻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5-25 15:41:3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郑建伟)4月22日下午,2021年长江职业学院技能竞赛月系列活动——第三届“长职杯”工程造价技能竞赛预赛在科技新城校区图文信息大楼机房圆满落幕。本次比赛旨在为省职业技能竞赛建筑工程识图与工程造价赛项选拔人才,同时加强学生的工程造价软件操作技能,提升学生的职业能力,主要面向2019级工程造价学生,共有60名学生参与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建筑工程施工图绘制和工程造价软件操作两部分。施工图绘制分建筑平面图、立面图、剖面图及细部详图四部分,主要考察学生的识图能力和绘图软件的操作熟练度;工程造价软件操作主要考察学生的工程建模和工程计价的熟练程度。通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最终产生了一等奖两项、二等奖四项、三等奖十三项。获奖学生将作为预备选手开始备战省技能竞赛工程造价赛项。

undefined

第三届“长职杯”工程造价技能竞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