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城市建设学院技能竞赛月系列活动(二)
——“长职杯”BIM建筑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栏目:学院新闻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5-16 16:20:3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吕灏) 5月12日下午,2022年“长职杯”BIM建筑创新大赛在科技新城校区教训三BIM实训室圆满落幕。本次比赛进一步促进学生夯实了理论基础,强化了建筑信息模型BIM建模的技能,同时为世界技能大赛数字建造赛项选拔人才。比赛以“聚焦职业技能大赛 以赛促能增技艺”为主题,来自20级、21级建工、造价专业中的佼佼者同台竞技,弘扬工匠精神,展示技能人才风采。

“长职杯”BIM建筑创新大赛师生合影

本次比赛内容包含BIM结构建模和BIM建筑建模两个模块,既最大程度上模拟了建筑信息模型建模的实际工作场景,又对标了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的比赛模式和评分标准。

“长职杯”BIM建筑创新大赛竞赛现场

赛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评委老师们严肃对待赛事每一个环节,确保为选手提供良好的竞技平台。通过竞赛,选手们相互交流,固强补弱,为今后的职业生涯奠定了坚实技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