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共谋产教融合发展
栏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11-15 07:59:08 点击:

(通讯员:付梦晨)为扎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深度融合, 1110日上午,长江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胡炼副院长汪帆,环艺教研室主任刘俊伟、建装教研室主任吴岚,教师熊隽、付梦晨等一行6人赴中建三局三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双方就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

/private/var/folders/7b/zydg6gx1477_zkmzz5v7yyq8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1113100713/output_1.jpgoutput_1

/private/var/folders/7b/zydg6gx1477_zkmzz5v7yyq8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1113100946/output_1.jpgoutput_1

中建三局三公司党委副书记梅乐峰发言

中建三局三公司是中央直属大型建筑装饰企业,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饰设计甲级等多项资质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装饰、幕墙、园林、医疗四个领域的业务发展累计荣获鲁班奖三项、国家优质工程奖八项、省市级优质工程奖十五项。中建三局三公司党委副书记梅乐峰对我校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公司在研发、质量管理体系和人才引进方面的需求,希望能够与我校保持密切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协同育人,实现校企互利共赢。

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院长胡炼

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院长胡炼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一系列专业建设成绩和创新成果,并表示中建三局三公司发展势头强劲,相关产业布局与学院特色专业高度契合,希望能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供给等方面双向赋能,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副院长汪帆表示希望未来能够与集团深化产教融合,依托学双协同人才培养的创新理念,通过共建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为学生成才、企业选才搭建起高效的职业教育发展平台  

会议现场

   本次走访企业调研,实地了解企业人才需求,为学院进一步找准人才培养方向、调整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强化专业建设开拓了思路,对推进校企深入合作具有积极的意义。





上一篇文章: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文章:已经没有了